close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們:

   感謝大家過去透過禱告和金錢的支持。在過去的幾個月透過同工的禱告、鼓勵的話語、靈修時間以及金錢上的供應,上帝持續的向我彰顯祂的愛和信實。我真的很感激能夠有榮幸在台灣青年使命團聖經研讀學校來服事這位又真又活又信實的上帝。

   SBS聖經研讀學校已經在3/21正式開始了! 能見到從15個不同國家來的學生們來這裡花九個月的時間學習神的話語真的是很興奮! 15個國家耶!如果神不存在我們怎麼能夠集合15個國家的學生來到這裡呢!真的是太美好了! 在3/3我們SBS同工有退修會,使我們可以彼此更加的認識、知道如何更好的使這個學校運作,並且尋求上帝對這個學校的旨意。退修會之後我們有一個禮拜的同工訓練,透過這段訓練時間,我們對今年的學校、學生有更清楚的想法、方向,並且讓身為同工的我們知道如何透過門訓、聖經教導和同工的彼此合作、督責來訓練/門訓學生。

   最後一件事我想要和你們分享並感謝神的,就是今年的學校總共有10個台灣學生,有包含3位男生。台北青年使命團基地過去幾年一直為著有更多的台灣學生來研讀神的話語禱告,所以上帝回應了我們的禱告!!

   以下是我的代禱事項,請為我能夠有智慧、能力(包含體能)、謙卑來門訓學生以及教導。也為著我的家人能夠認識耶穌並成為基督徒來禱告(我是家中唯一的基督徒)。最後是,我的電腦已經年事已高(將近六年),所以禱告上帝能夠供應金錢使我能夠換一台新的。

經過過去幾個月我重新評估了我的生活費用,因此我提高了一點經濟需要。當我在為學生的經濟和學費禱告時,我覺得神也要使用我,透過奉獻給他們的學費或是請他們吃飯,而我最近也愛上了烘焙,所以我能夠有多餘的錢來祝福他們。因此生活費調到一個月兩萬元。

   如果你願意在經濟上支持我,請你e-mail給我,我會給你匯款的資訊,如果你寄到我的台北青年使命團的帳戶,我們可以給你收據,這將可以抵稅,我希望有更穩定的支持,就是每個月固定支持不拘多少金額數目。

 

PS.信箱:vupbj61211@hotmail.com/fina78121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