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篇25:8-12

耶和華是良善正直的,所以他必指示罪人走正路。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

凡遵守他的約和他法度的人,耶和華都以慈愛誠實待他。

耶和華啊,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為我的罪重大。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

 

這個禮拜一直有很多的傷痛在心中,因為從上禮拜開始我比較多專注在同性戀和墮胎的話題和報導上。

因為我相信這也是神所在乎的。

有天我的同學們去到路上發有關同性戀議題的連署問卷之類的傳單

我們發現現在的人認為同性戀是可以的!

即使是覺得同性戀不好可是有朋友是同性戀,所以不能說反對。

也有很多的聲音說:同性戀也是神創造的啊!為甚麼神不能容忍、不能愛同性戀呢?

神祂愛同性戀!但是愛和接受、贊同錯誤的行為是兩件事

假設有一天這個世界敗壞到必須要靠偷搶拐騙來維生

每個人都認為偷搶拐騙是可以的,這樣真的是可以嗎?

難道要因為愛這個人,所以就接受這樣的壞行為,說沒關係你去搶錢、騙錢吧!

像小孩都會多少做一些壞事,但是父母仍然愛他們的孩子,但是愛不代表所有的行為都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有一天我在靈修讀到這些經文的時候

我覺得神很光照我

當然我可以很冠冕堂皇的說這些高尚的話!

好像跟我沒有關係一樣!

但是神提醒我!

Fina你也是罪人!

你並沒有比別人強多少!

我愛你跟愛其他人一樣多!

難道你不是如同詩篇25:8說到的,是以罪人的身分被指引走在正路上嗎?

所以當我在為著墮胎和同性戀的議題感到憤慨和難過的時候

神也要我們謙卑自己的心!

知道我們雖然是基督徒,但是我們仍然還是罪人!

我們都是不完美的

我們每天都要靠著耶穌才能成聖!

我們和那些同性戀是一樣的!

神一樣愛他們!只是神也要指引他們走正路

而不是放縱!

 

讓我們為著基督徒有謙卑、愛人的心來禱告!

也為著那些同性戀、同意同性戀的行為是可以的人還有認同墮胎的人來禱告!

讓我們都有謙卑的心,按神的公義指引我們走在正路!

讓我們可以打破惡勢力的枷鎖!

讓天國的喜樂、和平和公義降臨在這地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