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西五經在這個星期一結束了!

真的透過摩西五經(創世紀、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申命記),看見上帝的信實和祂的恩典

看見上帝救贖人的計畫從來沒有因為人的壞而改變,祂是多麼渴望與我們在一起!多麼的想要和我們修復關係、和我們和好!

上帝的恩典真的是數算不完,儘管以色列人多麼的悖逆神,神總是不食言,祂應許亞伯拉罕要他成為大國

並把許多地應許要賜給以色列,而在上帝一步一步的帶領下都成就了。

 

詩篇107:13-14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祂從他們的禍患中拯救他們。

他從黑暗中和死蔭裏領他們出來,折斷他們的綁索。

 

這是幾千年前的以色列人做過的!他們在曠野哀求,神就給他們吃、喝

摩西和約書亞哀求神的同在,神就帶領他們去攻下應許地。

 

而今日的我們,在這謊言佈滿的世界

我們也只需要哀求耶穌的名,耶穌為世人的罪所死的救恩就臨到!

上帝永遠不嫌人太晚悔改,只是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甚麼時候會走!

如果能緊抓著神的救恩!那就請不要放手,因為神也不會放手!

 

感謝神在兩年觸摸到我的心,讓我知道我尚未被造在母腹之前祂就知道我,讓我知道我的生命是有意義的。

因為祂先愛我,所以我才能愛祂。

 

願上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