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開學第五個禮拜結束了!

因為是開始讀舊約的關係,所以每天行程都是更滿

為什麼說新(心)開始呢?

因為這學期我的服事換到"愛育中心"

這裡是照顧一些可能智能有缺陷、或是肢體和智能都有缺陷的地方

這是我繼今年一月短宣在花蓮服事接受治療因智能有缺陷的醫院後,長時間去的一個服事。

我第一次去其實還滿緊張,因為不知道會要怎麼和他們相處

可是他們都很像天使,每個人都很熱情要跟我們握手、打招呼

而且也意外的發現有一些人都是基督徒

也很佩服那些照顧他們的工作人員

而我們去到那裏主要的工作是協助他們一起打掃(其實他們超級會打掃的,動作快又利落)

接下來就去到2樓他們唱KTV的地方

我們會準備聖經的故事演給他們看,像是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約拿的故事、浪子回頭的故事

也會準備簡單的詩歌歌曲帶動唱!

他們好喜歡讚美之泉的天父的花園。

記得某個禮拜淡江教會的牧師來到我們當中分享訊息,他說到唯有擁有耶穌基督對失喪人的憐憫的心可以帶來神蹟

他挑戰我們要有上帝破碎傷心的心跳的聲音來面對那些不認識耶穌的人

所以當我再去到愛育中心的時候,我就問神說:即使這些人都有缺陷祢也看他們是甚好嗎?就如祢在創世紀創造人的時候所說的?

神對我說有甚麼不好?這是你們人看他們不好,在我眼中他們都是珍貴的寶貝,我愛你們跟愛他們的愛是一樣多的。

我又問說:神那你為什麼要造他們為這樣?

一開始我想到的是歌林多後書說到的,上帝的大能在人的軟弱顯的完全

可是我又看見創世紀記述人如何的墮落,人從可以活到將近一千歲到現在的一百歲。

神告訴我:這是人犯罪的後果,你們不能靠自己來救自己,因為你們就只是人,是我創造的人,唯有我可以把這一切扭轉,只要你們相信耶穌基督並且悔改離棄你們的罪,耶穌二次再來的時候就不再有疾病、仇恨和眼淚。

 

下禮拜一開始要上利未記了有好多好多上帝的規條,但也看見上帝是多麼的聖潔,上帝祂是說是就是的神,在祂沒有模擬兩可的答案,罪就是罪。

 

代禱事項:

1.上學期我在磐石咖啡館的服事認識一個女生,她在我同學分享她的見證之後,決志要信主,可是卻又退縮了,所以我積極的想要再跟她傳福音,八月將有機會和她吃飯,所以請為她的救恩禱告,因為她十月要到加拿大去學英文,所以希望在之前可以讓她全然信靠神,成為基督徒。另外還有一個單親的媽媽,我只見過她一次,我也希望可以跟她傳福音,所以下禮拜將要邀請她和我們青年使命團的年輕媽媽一起吃飯,也讓她在淡水可以有好朋友。

2.就是我的學費和生活費。學費還有6萬。

謝謝大家的支持和代禱!

上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